•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5-22 08:38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推动白水2020年各项禁毒工作,5月7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了2020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主持,全局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会上,副政委赵经纬对“超越2020”禁毒情报信息研判实战比武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白水县禁毒办关于集中开展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实施方案》,对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王文超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任务落实要到位。禁毒大队要充分发挥统筹抓总、组织推动的职能,其他单位要制定实施方案,列出时间进度表,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位民警,以前所未有的工作激情,迅速掀起高潮。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督导考核要到位。各警种之间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县局今年将禁毒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之中,对领导不重视,措施不落实或进展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通过勤督查、实考核,推动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白水禁毒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