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创建】白水县公安局北塬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报告”工作会

时间:2019-11-21 08:30 来源:白水公安

2019年11月19日,在北塬派出所负责人刘建春的邀请下,北塬镇政府人大主席及各村人大代表到北塬派出所参观。参观期间北塬所负责人刘建春向北塬镇政府人大主席和各位人大代表介绍了派出所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希望各位代表能全力支持同时积极配合北塬派出所日常工作。

参观后,北塬派出所负责人刘建春带领所民警到北塬镇政府参加“向人民报告”工作会,就2019年北塬派出所工作向各代表、委员们做出更细致更全面的汇报。

会上,北塬派出所负责人刘建春首先向各位代表详细汇报了2019年全年北塬派出所的主要工作,随后认真听取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就各位代表对北塬派出所工作所提出的雪亮工程进度缓慢、监控设施不完善、入村巡逻力度不够等详细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并给出积极解决方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