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政法委2015年度决算公开

时间:2016-11-10 16:5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一、县委政法委主要职责: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的部署,统一政法系统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2、对一定时期内的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3、检查政法部门执行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的情况,结合实际制定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严肃执法的具体措施。4、大力支持和严格监督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在依法相互制约的同时密切配合,督促、推动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研究、协调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5、组织协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6、研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协助组织部门考察、管理政法部门的领导干部。7、负责有关防范和处理“法轮功”及其他邪教和对社会有危害的气功组织的调查研究工作,协调、指导全县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及有关反邪教的社会宣传工作。8、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收集掌握并上报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及时稳妥处置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并上报情况。

    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中省市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措施,深入开展平安白水创建活动,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加强法治白水、政法队伍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单位名称 经费管理形式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离退休人数 2016年决算收入数 2016年决算支出数
合计 13 16 5 297.33 297.33
政法委 财政拨款 13 16 5 297.33 297.33









 

 四、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收入总决算297.33万元,支出总预算297.3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40.83万元,占总支出的47.4%;商品服务支出156.52万元,占总支出的52.6%。与上年比较增减变化情况降低,主要变化原因说明压缩行政运行开支。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