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公告

时间:2019-04-25 11:22 来源:市政府网站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高校及广大市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决定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4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开展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网络答题形式进行。参与者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活动奖项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统一设置,设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组织奖共10名,颁发获奖证书,不设奖品。获奖名单将于5月18日至31日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参与者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附件:“五法”普法手册


中共渭南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渭南市国家保密局
  2019年4月18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