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公告

时间:2017-05-05 09:14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优化投资环境,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并顺利推进,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局开展整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点查办一批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惩治一批扰乱重点工程建设的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吃拿卡要、停水停电、堵门堵路等影响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的典型案件;解决一批阻碍重点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在全县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建设更高层次的法治白水、平安白水。

整治工作的范围:

1、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漫天要价、私搭乱建、抢栽抢种构成违法犯罪的团伙和人员。

2、寻衅滋事、聚众闹事、强行阻工、封门堵路挖路等妨害社会治安秩序、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

3、以暴力、胁迫等手段,强买强卖、强揽强干工程、强装强卸、恶意竞标,强迫中标企业转包、分包工程的违法犯罪行为。

4、在项目建设中收取“地盘费”、“保护费”,敲诈勒索、阻碍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

5、采取非法拘禁、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插手经济纠纷的“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等黑恶势力团伙。

6、恶意干扰项目建设的黑恶势力、宗族势力,构成违法犯罪的人员。

7、纵容、煸动、唆使或幕后组织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的人员,以及为其充当保护伞的国家公职人员、村组干部。

8组织煸动群众无故上访,聚众闹事,破坏、阻挠重点项目、重点民生工程实施,构成违法犯罪的人员。

9在商贸集市、车站、园区景区等重点部位、区域欺行霸市、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构成违法犯罪的团伙和个人。

10其它影响投资发展和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电话:0913——6186884   110

 

                      白水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白水县公安局

                               2017年3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