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果业局]白水县人大视察华圣集团白水苹果新品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情况

时间:2019-05-22 11:19 来源:白水县果业局

5月21日,由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孝全带领市、县人大代表10余名,对华圣集团白水苹果新品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白水县政府副县长秦奉举、果业局局长吕安民、副局长赵建信陪同。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北塬镇却才村华圣集团新品种育苗基地、林皋镇许家河华圣集团新品种栽植展示园,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查看基地过程中,代表们就华圣苗木繁育程序、应用的技术措施、培育的品种、以及苗木在生产中的表现优势、水资源的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

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华圣苗木繁育基地在白水落地生根,对白水苹果产业的发展是一个难得机遇,同时新技术、新理念的落实也面临着挑战,怎样把华圣模式转变为白水模式,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完成。秦孝全说,白水苹果无小事,每一步都要走的踏实稳当,并针对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发展瓶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基地建设;三是形成发展模式,延伸产业链条。

自然资源局、电力局、水务局、财政局、扶贫办、北塬镇、华圣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白水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