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18名干部将赴扬中市挂职交流

时间:2020-07-06 16:36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7月3日下午,白水县召开2020年选派干部赴江苏扬中市挂职交流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18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挂职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干部挂职工作,既是全面深化白扬协作的重要措施,更是统筹开展年轻干部工作,强化培养锻炼,优化干部成长路径。挂职干部要明确目标,学有所获。一方面,要结合本单位的业务工作,积极学习吸取扬中的先进经验,及时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真正做到学有所需、学有所用。另一方面,要带着问题、带着课题去学习,要把白水在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难题、瓶颈问题带到挂职学习中去,积极寻找破解难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挂职干部要从严要求,树好形象。在挂职期间要注意自身形象、准确站位、摆正姿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和挂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自觉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不便,不给挂职单位增加负担。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赴江苏省扬中市挂职的18名干部中,5名科级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其余13名专业技术干部将挂职3个月。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