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4-10 09:55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周庆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张鹏主持。

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张鹏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当 践行使命强监督 为白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周庆文做了讲话。

周庆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省市的决策部署,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细实准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的管理,全面梳理问题,严肃执纪问责,推动责任落实;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精准聚焦,深入围绕 “五排查 五确保”“三排查 三清零”认认真真开展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采取针对有效的防控措施,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大力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要聚力推进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火等工作;同时,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为打赢打好三场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四五六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周庆文在全会上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草案)》。

全会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周庆文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县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了今年的重点任务。讲话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县委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必须认真贯彻落实。

全会指出,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省市纪委全会及十七届县委八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责任担当,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七个强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为全县实现“四五六”发展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