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警方提醒 >正文

充值返利?请勿上当受骗!

时间:2019-05-31 10:22 来源:经开分局

近日,不少网友收到以下“福利活动”信息:为感谢广大群众对我们公司的支持与信任,我公司组织一次返利活动.....真的嘛!看完确实感觉够诱惑!不过~用你聪明的大脑想一想这世上真有这种好事?天上掉馅饼?多半是陷阱!然而,还是有人掉进了陷阱。

2月26日,渭南一中学生小张,在微信群里了解到一个充值Q币返利活动,于是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对方称,充值100元可以返还30元、充值200元可以返还60元,以此类推。小张觉得返利非常划算,于是先后分多次给对方转账2000余元,然而对方既没有进行返利,也没有给小张充Q币,还将小张拉黑,小张这才意识到被骗。

警方提醒:此类骗局都是不法分子利用市民贪图小便宜的心理加以实施的,骗局类似却频频得手,广大市民切莫贪图小便宜,充值、购物、投资等务必通过正规的官方渠道进行,不法分子骗取钱财时可以有各种五花八门的借口,如若涉及钱财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