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 “悟初心、践使命、展风采”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9-06-25 10:12 作者: 通讯员 韩彤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彤)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4日上午,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悟初心、践使命、展风采”主题座谈会。旨在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座谈会上,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悟初心、践使命、展风采”为主题的讨论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畅谈工作体会。纷纷表示要发挥表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法院人的使命、职责和担当。

第二党支部书记卜建锋要求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管是在工作上、生活上,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坚决不能忘记共产党人当初为什么出发的目的和目标,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永远不忘党恩,要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审判执行工作多做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