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时间:2019-06-24 09:46 作者: 记者 张绚丽 来源:渭南日报

白水县公安局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抓获贩毒嫌疑人10人 缴获冰毒150克

全市开展“2019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以来,白水县公安局经过10个月长期经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团伙,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0人,现场缴获冰毒150克及大量吸贩毒工具,扣押涉毒车辆两台,从而斩断了一条由陕西汉中、西安、渭南向白水贩卖毒品的“黑色”通道。

2018年6月份,白水县公安局在办理吸食毒品案件中,发现吸毒人员赵某某、于某等人多次从白水一名叫“阿斌”的男子手中购买冰毒吸食的线索。经进一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阿斌”于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先后多次前往西安从上线手中多次购买毒品共计1500余克,分销于西安、白水等地。县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局长王文超任组长,副政委赵经纬任副组长,禁毒大队、网安大队、杜康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民警为成员的专案组。对此涉毒线索潜心经营,彻底查清该贩毒团伙,寻找战机,一网打尽。

专案组民警经过长达10个月的摸排,摸清了该团伙的网络结构和人员组成,发现该案件涉及陕西西安、汉中、渭南三地,涉案成员众多,涉案毒品数量巨大。白水公安局立即将此案汇报市局,2019年4月1日张某斌贩毒案被市局列为督办案件进行侦查。2019年3月12日至5月25日,专案组分别在西安、汉中、渭南等地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毒品150余克及大量吸贩毒工具。

犯罪嫌疑人苟某、张某、姚某刚、尚某、董某、张某斌、张某平已被逮捕,闫某某(女)、刘某建、于某被采取强制措施,郝某、于某等5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