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交警:交安宣传进农家妇孺皆知(图)

时间:2019-09-05 09:42 作者: 通讯员 李博林 来源:白水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博林)为进一步提高农村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9月月4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林皋中队民警深入杜康镇和家卓村,进组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家庭教育活动,全力推进辖区法治宣传工作,达到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效果。

民警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向驾驶员分析超速、酒驾、超员、驾驶无牌无证以及行人与机动车抢道通行、横过道路,驾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违法载人等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教育,倡导驾驶员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同时,民警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向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不坐无牌、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的车辆,并教育群众认清、看懂标志标线图标,努力提高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做一个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充分意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不遵守交通规则将给自己、家人、他人、公众带来的影响和伤害,提醒群众一定要遵守法规,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