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开展脱贫攻坚暨贫困退出巡回座谈活动

时间:2019-09-19 15:02 作者: 通讯员  高亚蕾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白水县开展为期10天的脱贫攻坚暨贫困退出巡回座谈活动,对全县一线扶贫干部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进行测评。

该县通过镇机关集中座谈、随机进村走访、入户交流等方式,累计对8个镇(办)123个村的392名干部进行测试,同时,对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增强了扶贫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有力促进了干部在扶贫一线淬火锻炼、增长才干。

“这次现场提问,对我的触动很大,我将牢记五项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带领我们村党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工作抓好、村集体经济抓强,带领大家脱贫致富奔小康。”林皋镇北马村第一书记林张军在座谈结束时说。

座谈会采取现场提问打分的方式,对镇村干部进行测评。紧扣农民收入主要来源、中省巡视反馈问题如何整改、两房建设实际完成情况等10项内容,围绕村集体经济和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群众是否满意等情况。这次活动既是对理论学习的一次检阅,督促大家解决“学不深、学不透、学不实”问题,同时也督促大家提高学习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

“这次座谈让我们强化了主责主业意识,明晰了工作思路,对我们补短板、解决重点问题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以后还是得多下功夫好好学,还要把党员队伍管好,真正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把我们各项事业干好,把我们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北塬镇郝家村党支部书记郝鹏鹏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