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交警被誉为“安全的守护神,师生的贴心人!”

时间:2020-01-14 11:23 作者: 赵鹏 来源:白水公安交警

1月13日上午,胜利小学校长赵三孝一行4人,来到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赠送表扬信和锦旗。并通过副大队长杨庆和工会主席许鹏,对不畏酷暑严寒、指挥交通,辛苦执勤的民警真诚的道了一声“谢谢!”

白水公安交警被誉为“安全的守护神,师生的贴心人!”

胜利小学地处白水县城区南边,在校学生近两千余名。校门口道路复杂,岔路口较多,车流如织,尤其是上、放学时段,学生行走在车流中,穿越马路,曾一度让家长很是担忧。

张旭宏大队长上任后,对城区学生的安全出行非常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现场办公,为确保学校及周边地区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安全,采取了科学有效的措施,及时调整警务,合理部署警力。

2019年9月1日以来,白水县公安交警在胜利小学师生上学时间,维护学校门前交通秩序,为全校师生安全、顺利,按时出入学校提供了安全保障,民警们风雨无阻,用责任和热情为胜利小学构筑了一条“防护墙”,使全体师生及家长感到无比温暖、幸福,安全。“交警忙执勤,温暖师生心!” 民警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把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师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安全、有序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特别是城区南门什字形象岗台班班长李永奇和他所带的班组民警们,每天坚持耐心护送学生过马路,不厌其烦的与接送孩子家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及家长一定要佩戴头盔,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做到文明安全出行。“白水有礼,从我做起”,公安交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交警为人民”,“人民交警爱人民”的入警誓言,履行着岗位职责,实现了城区周边各中小学生上、放学时段“零”交通事故的发生,真正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他们对工作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释放的正能量鼓舞和激励着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被师生们誉为“安全的守护神,师生的贴心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