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武京胜主任一行慰问泰山庙社区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时间:2020-02-15 16:07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武京胜主任一行慰问泰山庙社区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众人的心。白水县公安局作为泰山庙社区共驻共建单位,2月13日,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一行代表局党委到泰山庙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送去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等物资,用实际行动援助抗疫一线。

武京胜主任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辖区共建单位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社区共同群策群力,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各方力量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泰山庙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晓丽对县公安局非常时期的“非常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把这些物资将用于一线的疫情防控中,确保辖区一线疫情防疫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