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所队动态】西固派出所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0 10:51 作者: 通讯员 郭平 来源:白水公安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对垒胶着、最吃劲的关键阶段,2020年2月18日,白水县公安局西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及辅警在辖区持续加大走访力度,深入检查点和相关单位检查协商村口设岗、登记、消毒杀菌、测量体温、宣传教育、联防联控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同时,深入村组、社区积极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工作,秉持着让群众“安心、放心、暖心、舒心”的工作原则,做好群众“急、忧、想、盼”之事,告知群众全国除湖北地区以外,新增确诊病例人数已经实现了14日连降,整体而言,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是不敢有任何侥幸和懈怠。

最后到西固市场监督所,共同探讨对市场卖假口罩等伪劣商品的监管打击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抗疫环境。

越是艰险越向前,危难时刻显担当,此次检查体现了公安民警人文情怀,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忠诚,所以坚守,西固派出所党支部将坚决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树起来,发挥党支部坚强领导,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作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战疫情,我们能赢!

【所队动态】西固派出所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所队动态】西固派出所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