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对宾馆行业开展疫情防控重点检查

时间:2020-02-18 10:05 来源:白水公安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连日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重点加强疫情期间对宾馆行业的检查力度,为防止已关停的宾馆、旅店私自营业,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皇甫小平按照上级要求安排特行中队民警和辖区派出所,不间断对旅店进行实地抽查。

2月17日上午,治安管理大队张国华副大队长、贺永红副大队长带领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民警对城区盛泰酒店、居家联合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居家联合酒店保安人员配备不齐,存在不按照实名登记规定上传住宿旅客信息的情况,疫情期间不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对此大队长皇甫小平要求对从外地返白滞留酒店未登记的留宿人员上报县疫情指挥部,通知相关镇办做好管控。并要求按照相关规定责令其停业整顿。

下一步,治安管理大队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和命令,对全县所有的宾馆、酒店、行业场所开展不间断的检查和抽查,确保做到检查全覆盖,督促各相关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宾馆入住人员等级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指导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住客区等关键区域的卫生消杀,加大消毒频率,重点部位进行持续性消毒杀菌处理工作。同时,进一步细化宾馆、行业场所疫情信息报告管理,全面落实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切实做好全县宾馆和行业场所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