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时间:2020-03-23 09:41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卜相囝 来源:渭南日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内容权威及时,内容丰富,同事们都在用,查信息和资料也很方便。”近日,白水县委宣传部通报表扬10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获得一等奖的白水县妇幼保健院学习组干部白亮如是说。

史官镇丰乐村老党员董长胜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学习强国上浏览新闻。“年龄大了,起得早,下地干活前,先打开学习强国看看。这个平台确实好,老伴儿和邻居都爱听我讲学习强国上的新鲜事。”

“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推迟,我和同学们都在家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有一个子栏目叫‘在家学习’,不仅课程内容丰富,还有名师授课。妈妈看‘在家学技能’,爸爸看小说,姐姐看慕课,我们全家都在看学习强国。最重要的是,我从平台还学习到了疫情防控知识,看到医务人员和其他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的叔叔阿姨,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白水县城关一中学生梁家林说道。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白水县通过召开学习平台建设推进会、印发通知、发布学习倡议等方式引导该县干部群众积极使用“学习强国”,打好宣传主动仗,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