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4-02 15:37 作者: 通讯员 吕坤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2020年4月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了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全局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宣读了县局印发的《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2020年禁毒部门实战“大练兵”工作方案》。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强调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民警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对待工作,拿出舍我其谁的工作热情,做好禁毒工作。二是切实增强使命感,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担当。三是要营造浓厚的追赶超越氛围,开展技能、业务评比活动,让民警在竞争中迅速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四是老民警切实扮演好师傅的角色,弘扬公安机关的光荣传统,真正起到一个老民警的传帮带作用。五是年轻民警要积极上进,对工作有热情、有担当精神,做一个好徒弟,迅速锻炼成骨干力量,为白水禁毒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