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信息采集“一卡通”座谈会(图)

时间:2020-04-24 10:33 作者: 通讯员 王奇 来源:白水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奇)4月21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信息采集“一卡通”座谈会,会议由信采办王奇主任主持,县局党员委员、工会主席李荣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一标三实办、禁毒大队、指挥中心、网安大队、情报中心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警种详细汇报信息采集“一卡通”大会战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警种为基层解决的实际问题、工作建议和下一步计划。

李荣堂主席对座谈会作了点评,他指出,信息采集一卡通大会战以来,各所队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并在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显著成绩。各警种的发言都很精彩,符合工作实际,都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李荣堂主席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信息采集一卡通是局长王文超亲自抓、亲自部署的一项重要创新工作,是县局改变过去多警种交叉下达任务、减轻基层民警负担、实现单兵作战向全警作战转变、提升基础信息数量和质量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派出所打防管控建工作的助力器。二是业务指导再强化。各警种要采取集中培训、“小教官”培训、上门服务等形式,加强业务指导力度。并积极与省市对口部门、及技术公司联系,解决有关技术问题。三是工作协调再给力。各警种定位要准确,不仅要指导,更重要的是服务基层,警种负责人要亲自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警种要带头完成自身任务,切实起到示范作用。四是信息上报再加强。各警种要高度重视信息上报工作,每周至少总结通报一次,信采办要认真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经验,充分展示全局信息采集“一卡通”大会战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