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

时间:2020-05-09 11:22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自《渭南市仓颉墓与庙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以来,白水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和《条例》原文,详细解读《条例》对保护的法规作用,使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通过白水政法网平台和白水政法微信公众平台刊载宣传《条例》原文,不断扩大《条例》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大力营造全社会对文物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为保护仓颉墓与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