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5-12 09:44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5月11日下午,白水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推进会召开,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面推进政法领域深化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和《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2020年任务分工方案》。2020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共承担6项改革任务。

武师民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中省市先后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作出部署安排,要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坚决完成市委政法委和县委下达的各项改革任务。一是坚定信心。要深刻领会中省市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的精神和要求,坚定意志,精心谋划,协调推进,形成全方位深层次政法领域改革新格局;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闯难关,结合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突破性和开创性的举措,坚决破除阻碍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障碍和利益固化藩篱。二是突出重点。要围绕会议刚才讨论决定的两个工作方案,深化政法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健全执法司法权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实施政法机关“放管服”改革,加快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化、智能化建设。三是总结经验。要坚持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短板弱项,狠抓改革任务落实。积极总结宣传推广一批先进典型经验,把点上的“盆景”变成面上的亮丽“风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