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图)

时间:2020-05-12 15:57 作者: 通讯员 于文波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文波)5月11日,白水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各镇(办)党委政法委委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陕西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审议通过了了白水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推进政法改革工作的相关制度机制和实施方案。

12

武师民强调:要抓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围绕深化平安白水建设和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加强社会治理、推动政法改革、建设法治白水、教育整顿队伍、提升党建质量六项重点工作,确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县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重改革,着力打造亮点品牌。深刻领会中省市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突破性和开创性的举措,坚决破除阻碍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障碍和利益固化藩篱;深化政法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健全执法司法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实施政法机关“放管服”改革,加快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化、智能化建设;积极总结宣传推广一批先进典型经验,把点上的“盆景”变成面上的亮丽“风景”。要强落实,认真贯彻条例精神。政法部门和各镇(办)要利用党组(党委)会、机关干部会、“三会一课”等,开展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法治白水宣传活动,加大对《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宣传力度,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不断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水平。要严管理,着力建设政法铁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本系统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用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实施细则,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提升效能,争创一流政法工作业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