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文明餐桌”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15:16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为宣传文明用餐理念,杜绝餐桌上的浪费,营造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白水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文明用餐,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餐桌学习活动。

在机关会议上,全体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了文明餐桌相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勤俭节约才是中华美德,坚决不奢侈浪费。学习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先行者,当好文明餐桌行动的示范者,带动亲戚朋友加入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抑制面子消费“小冲动”,以“打包”为荣,以浪费为耻,争做“光盘族”,把“文明餐桌”理念带入家庭、带入社会,营造文明用餐环境,让文明用餐、节俭用餐成为一种时尚,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确保文明餐桌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