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图)

时间:2020-05-28 08:32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6.1”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贫困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节日,5月27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分别深入县委政法委包联的西固镇潘家村对3名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慰问金。

白水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图)

慰问中,他们与贫困儿童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仔细询问贫困儿童和家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树立目标,长大后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白水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图)

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县委政法委今后将继续传递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和爱护,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