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图)

时间:2020-06-29 11:54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6月29日,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全面提炼《条例》知识点,主要有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题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活动使自己对《条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今后将继续在学懂弄通《条例》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学思践悟的本领,将《条例》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指导实践,提升工作水平,为谱写白水政法工作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