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0-06-30 10:58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起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为使党员们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政法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白水县委政法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