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加强绿色低碳宣传 促进生态环境保护 白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开展绿色低碳环保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7-03 16:13 作者: 韦怡平 来源:白水县公安

加强绿色低碳宣传  促进生态环境保护  白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开展绿色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韦怡平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证空气质量,积极倡导绿色低碳文明新风,改善白水县城区群众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节能环保力度。按照县政府要求,7月2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低碳、全民小康”2020年度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加强绿色低碳宣传  促进生态环境保护  白水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开展绿色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在县城苹果广场,通过设置绿色低碳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人民群众普及绿色低碳理念。同时,民警在现场讲解节能知识,倡导群众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树立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思想观念。

随后,警务保障室民警在局机关提倡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耗材使用,上、下班骑单车或步行;倡议机关民警节约能源、减少排放、低碳生活、低碳办公、低碳出行,养成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的良好习惯;加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的思想观念,为建设节约型机关作出表率。

通过此次绿色低碳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绿色、节约环保意识,让民警和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了低碳环保知识,及时将环境保护、合理利用和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行为渗透到日常、办公生活中去。充分发挥了公安民警在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全社会低碳生活新风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