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动员会(图)

时间:2020-07-08 09:11 来源:白水政法

图片1

7月6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动员会。政法委机关和县扫黑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白水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县委政法委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室(办)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把党章、党组工作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扶贫政策、作风整顿活动方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等作为活动必学的重点内容,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做到学有所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聚焦问题、积极整改。加强对纪律作风整顿情况的日常检查和督促指导,针对存在的学习不够深入、规矩意识淡化、协作意识不强、主动工作不够等对突出作风问题,要采取通报、提醒、诫勉、组织处理等方式严肃问责处理,要根据自查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顿工作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并取得实效;要夯实责任、敢于担当。当前,全县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依然艰巨,要把开展好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专项整顿活动的成效推动政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把专项整治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