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人大副主任刘建成一行来县公安局视察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20-09-25 10:11 来源:白水公安

9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建成带领县人大的有关领导和部分人大代表一行10人来县公安局视察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以及所有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委员们首先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展板,查阅了涉黑涉恶案件卷宗、线索核查卷宗、各种档案台账资料,并召开了县人大副主任刘建成一行10人与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所队长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汇报了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从案件办理、线索核查、行业领域治理(黄赌毒集中整治、“昆仑2020”及自然资源部门专项行动、配合教育等部门,维护校园安全、打击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维护营商环境、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经济秩序、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人大代表委员王建才、史洋军、张宏涛、王苏平、郑文君等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一是社会关注的芦氏兄弟案件的进展;二是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小偷小摸问题;三是校园环境安全及校内法制宣传;四是农村普法教育;五是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建成充分肯定了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基层换届、信访秩序维护、打击网络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工作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前提,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树立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主线,全力干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扎实工作,为白水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整个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16字方针,配合县委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加强学习、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同时又从继续改善干警的工作环境和场所,充分发挥全体干警的积极能动性,认真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白水平安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