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0-09-26 10:48 来源:白水检察

为推进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根据我院《关于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了第一阶段“强学习、细安排”落实情况,对第二阶段有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召开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位党员干警都重点学习了有关纪律作风、规范司法方面的规定。全体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分工,明确个人岗位职责,建立了个人岗位职责清单。对十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自查清单及报告,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足准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组织生活会(图)

会上党员干警们逐一发言,结合岗位和履职实际,直面自身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整个会议体现了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揭短亮丑的整风精神,收到了预期效果。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组织生活会(图)

最后支部书记王敬宇对每名党员干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在自查过程将问题找全找准,防止过度认领的问题;二是为了下一步整改做好准备,加强对问题的针对性,立查立改,深入思考。三是每个部门之间做好协调工作,要做好时间统筹工作,在业务方面,各部门负责人要将业务核心数据问题抓好。

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纪律作风教育,巩固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严守党规党纪,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对存在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一项一项地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作风根本好转,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