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救护员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1-05 14:48 作者: 通讯员 景时雨 来源:白水公安

为培养珍爱生命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2020年11月3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20余人参加了宏会医院应急救援救护员培训会和对口帮扶急救知识培训会,让民(辅)警具备基本的应急救护能力,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培训特别邀请渭南市红十字会四级主任科员冯阳平授课,将通过分批即考的方式,确保全体人员掌握急救知识,提高相关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救护员培训会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救护员培训会

培训课上,冯阳平以理论讲述、真人互动、实操演示等方法,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关于应急救护的基本要点和知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的认识,并在老师的带领和教导下,全体学员进行了系统流程操作。除此之外,学员们还实践学习了创伤救护中的“八字”包扎、三角巾包扎及其他重要包扎止血方式。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救护员培训会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救护员培训会

为提升全体民(辅)警自防自救、应急救护能力,特别是提高应对履职过程中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的水平,根据训练计划安排,培训结束之时,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心肺复苏现场操作两项考核,圆满完成了当日的培训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