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春训会(组图)

时间:2021-02-18 17:25 来源:白水法院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提高法官干警政治业务素质,使全体法官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思想观念、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白水法院开展以“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的春训活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白水法院召开“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春训会(组图)

会上,该院党组对春训活动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2月18日到20日,每天上午院内集中开展学习,下午各部门组织法官干警进行研讨交流,并按照县上要求深入基层走访,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梳理归纳。该院要求各部门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结合各自实际,科学谋划2021年审判执行工作。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白水法院召开“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主题春训会(组图)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判实践。通过春训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开启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新征程,奋力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