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0-07-17 10:57 来源:白水公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在全县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7月15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及中层,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渊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白水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从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整顿重点、规范内容、时间安排及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对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同志组织学习了《雷江声同志在全县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雷江声同志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宣读了《白水县公安局全警大练兵专题通报》,通报公示了县局大练兵“双达标”专项检查抽考具体情况,对下一步双达标迎检工作提出要求,对全警大练兵提出意见。

     陈永锋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所队室要严格按照县局部署,细化分解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并就加强县局队伍建设、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具体意见:一、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我县以及我局目前面临的形势,努力担负起白水公安追赶超越的历史责任;要淬炼一支能够担当起白水公安实现追赶超越的民警队伍,全体民辅警都必须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大整顿活动中去,把自己锤炼成能够担当白水公安追赶超越历史使命的铁军。二、瞄准问题,动真碰硬,坚决清除队伍中的“隐患”和“毒瘤”。要参照县上列出的“十方面突出问题”,查找白水公安队伍存在的共性问题;要透过问题看本质,剖析问题查根源,要结合公安队伍实际,重抓难题顽症,以点带面,实现队伍肌体全面康复;要对照方案,认真对照检查,确保通过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使所有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三、以上率下,夯实责任,扎实抓好教育整顿组织实施。坚决做到“五要五下功”:要在学上下功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学习上级政策法规,学习党史国史,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党纪国法;要在查上下功夫,就是要做到“明标准、查不足”。明标准,就是要明确工作标准、职责标准;查不足,就是要对照工作标准、岗位标准,查找不足。要在改上下功夫,“改”是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落脚点,要把整改贯穿活动的始终;要带头改、扎实改、开门改。要在“实”上下功夫,各单位一把手是这次整顿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负起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邀请分管领导参加所队会议,真正把我局大整顿活动落到实处。要在结合上下功夫,必须与公安部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公安部教育整顿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必须和“全警大练兵”结合起来,以大整顿活动推动县局大练兵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必须与公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中心工作的成效检验大整顿活动的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