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2021年春训工作(图)

时间:2021-02-21 09:28 来源:白水政法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至20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为期3天的春训工作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要“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全力做好2021年政法工作。

本次春训会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研读了陕西省十三届八次全会、渭南市委五届第十次全会、白水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白水县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同时,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强国”、“中央长安剑”、“陕西政法”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明晰了当前工作重点,全体领导干部结合单位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实际,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科学谋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掌握要领、吃透精神,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政法工作的要求,结合全县政法工作实际和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定目标、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以中省政法会议精神为指引,提前谋划好全县政法工作,确保2021年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抓好维护政治安全、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白水、平安白水,为实现“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奋力谱写我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