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举行2021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时间:2021-04-19 09:15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4月15日上午,白水县举行2021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两个,分别是总投资2.8亿元的奉先警苑建设项目、总投资3千万元的林皋镇公租房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据了解,奉先警苑建设项目总占地31亩,将建设10栋高层住宅、沿街商铺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增加综合税收3000余万元,带动就业110余人。林皋镇公租房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全长1.97公里,项目建成后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镇区形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白水县共确定市级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6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4亿元,已开工建设项目16个,开工率84.2%。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