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次常务会

时间:2019-08-07 08:50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8月6日,白水县长张全才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白水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十次常务会。县上领导马建军、秦奉举、胡小英、刘厚斌、王晶晶、姜勤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调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的提案》、《关于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汇报及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的提案》、《关于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及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工作职责的提案》、《关于对互联网苹果小镇基础设施建设予以补助的提案》、《关于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工作的提案》、《关于退役军人暨双拥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19年整合资金方案中期调整情况的提案》、《关于白水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办法的提案》。

各相关县直属部门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