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十六次常务会

时间:2019-12-27 09:19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12月26日,县长张全才主持召开白水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十六次常务会。县上领导马建军、徐涛、陈波涛、秦奉举、胡小英、雷成涛、刘厚斌、张拴全、王存成、王晶晶、张保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的提案》、《关于县委全委会经济运行工作材料的提案》、《关于白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提案》、《关于白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计划草案报告的提案》、《关于加快和促进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的提案》、《关于做好2018年秋冬季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提案》、《关于白水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汇报的提案》、《关于切实解决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历史遗留问题若干意见的提案》、《关于实施黄蒲高速白水连接线亮化工程的提案》、《关于2019年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提案》、《关于白水县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提案》和《关于2019年雷牙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的提案》。

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