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公安史官派出所“百日行动”再添战果(图)

时间:2022-09-27 08:52 来源:白水警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把“断卡”工作作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强势推进,迅速掀起打击整治高潮。9月23日,史官派出所通过深挖细查,又抓获一名涉嫌买卖两卡犯罪嫌疑人,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近期,根据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下发的“断卡”线索,史官辖区成某名下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史官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展开调查。由于成某常年不在辖区居住,和村里人联系较少,给案件的侦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后经民警多方研判和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成某的行动轨迹。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实施抓捕,最终于9月23日成功抓获“两卡”嫌疑人成某。

到案后,经审查,成某对其出售自己身份证、银行卡及微信收款码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并从中获利一事供认不讳,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侦办中。

警方提示:买卖、租借银行卡、电话卡均属于违法行为,不要贪图小惠小利,出租、出借、出售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卡,否则将面临信用惩戒、限制业务、严管账户、法律处分等四大惩戒。如果发现身份证有遗失、电话卡或者银行卡有异常,一定要及时查询自己名下是否有不知情的电话卡、银行卡存在,以免被打击惩戒,避免沦为诈骗犯罪的帮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