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民警上门解难题 户籍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10-27 09:45 来源:白水警讯

10月24日下午,一位老人焦急地来到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城关户籍窗口咨询:“你们可以帮行动不便的人办理身份证吗?”经户籍民警询问得知,党某两个儿子自幼残疾,生活起居全靠夫妻两人照顾,今天临时能抽开身前来咨询,身份证已于数月前到期,无法领取残疾人生活补助费,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民警当即留下党某联系方式,告知其先回家,待手头工作处理完毕后,立即携带相机等设备前往党某家中,为确保照片能够通过审核,民警为其两个儿子采集了数百张照片,民警的真情和耐心感动了党某夫妇。离开时,党某及妻子杨某连连感谢民警帮了大忙,说到:“你们实在是太好了,给我们老两口帮了大忙,解决了娃娃的生活问题。”并竖起大拇指为民警点赞。

白水公安治安大队户政中队始终坚持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小窗口”体现“大服务”,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先后为多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