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2-03 08:54 来源:白水警讯

为规范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工作,确保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质量,维护军队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根据县征兵办工作安排,2月2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在县武装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征兵政治考核业务培训会,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装部政委侯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及各警种各派出所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李晨光主持。


会上,刘红军对2023年上半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阐明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和要求,明确了各警种各派出所在征兵政治考核中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侯鉴进行了廉政教育讲话,要求各警种及各派出所要严守政治红线,做到廉洁征兵,坚决杜绝征兵政治考核中的不正之风。潘龙斌组织学习了《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和征兵政治考核相关业务知识,对政治考核内容、组织实施和政治考核结论等业务进行了重点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政审纪律。各警种各派出所要准确把握形式与任务,切实把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谁政审、谁签字、谁盖章、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严格、公正、文明地做好政审公正。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学习《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和《陕西省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指南》等相关业务知识,确保熟练掌握各项规定政策,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充分利用系统,强化信息核查。各警种及各派出所要根据工作职责通过公安八大系统认真逐人进行核查,确保征兵政治考核对象及其家属等人员核查信息准确无误。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按期完成任务。各警种各派出所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严格按照征兵标准,紧抓考核时间节点,确保按期高质量圆满完成2023年上半年征兵政审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