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强素质、转作风、树形象——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全警开展队列训练

时间:2023-01-30 09:25 来源:白水警讯

按照县公安局春训安排,1月29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队列训练,着力培养严明的纪律作风和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党委副书记武京胜,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党委委员、副政委陈永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李欣等人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积极参加训练。

开训前,训练教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必须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参训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必须严于律己,切实增强训练规范性和实效性;三是必须善始善终,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队列训练内容包括单个队列动作稍息、立正、跨立、敬礼、齐步、跑步、正步、行进与停止间转法等内容。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辅警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各所队开展队列训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