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进乡村 法律宣讲暖人心(组图)

时间:2022-11-14 16:07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切实营造平安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14日,在白水县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邀请白水县交警大队、杜康派出所、陕西善睿律师事务所在白水县杜康镇张家塬村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出行、防范电信诈骗、《民法典》常用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做到群众需求与平安建设零距离。

111

陕西善睿律师事务所权丁律师围绕婚姻家庭、邻里纠纷、民间借贷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为群众解读《民法典》常用知识。

123

杜康派出所民警吕小兵为群众讲解冬季治安防范暨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124

白水县交警大队民警张泽龙为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125

白水县交警大队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警示案例,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