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交警将“平安建设”暨“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走深走实(组图)

时间:2022-11-16 15:30 来源:白水政法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平安白水建设,11月14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杜康镇张家塬村开展“平安建设”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出行方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手上、脑中和心里。通过辖区真实案例,用接地气的语言,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同时,针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驾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多种违法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提醒群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也树立了白水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