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 | 白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省级表彰!

时间:2023-12-06 09:54 来源:白水警讯

近年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聚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主责主业,忠诚履职,砥砺进取,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着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执法办案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2022年,大队被市交警支队评为“全市优秀交警大队”荣誉称号,2023年11月,被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彰为“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十佳优秀警队’”。

2023年,全体公安民辅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永葆对党和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坚持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抓手,以推进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战严寒,斗酷暑,履职尽责,坚持“精致、细致、极致”工作作风,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感明显提升的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