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政协视察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10 19:19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5月9日,在县政协主席李全海的带领下,政协委员一行10余人来到司法局,专题视察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高强,副局长史志军、李爱芳陪同视察。

李主席一行视察了司法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翻阅了工作资料,询问了开展成效,并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工作场所。社区矫正中心王长利同志向视察团简单汇报了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人员向全体随行人员发放了《白水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介》。

李主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司法局要结合自身职能,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积极发挥法治宣传教育职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重点,结合“七五”普法,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持续加大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细化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人员管控措施,确保两类人员不出纰漏;充分考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性、复杂性,创新思路,讲究策略,提高斗争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