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19-05-17 17:15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为了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参与矛盾纠纷排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近日,白水县司法局深入全县各镇(办)巡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基层司法所长参加。

宣讲内容主要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和《陕西省人民调解员管理服务办法》,宣讲人员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人民调解员充分认识到参与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调动了人民调解员参与矛盾纠纷排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挥基层基础性作用,为“法治白水”“平安白水”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共开展8场次,现场累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汇编》《法律援助便民手册》《送法进农村》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