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关爱留守困难儿童活动(图)

时间:2019-06-01 15:38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美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关爱未成年人工作,更好履行司法行政教育履职责任。5月28日,白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和副局长李爱芳深入包联史官镇南彭衙村,开展了走访慰问留守、困难儿童活动。        

在南彭衙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引领下,一行人来到10户留守、困难儿童家中,分别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告诫家长作为监护人要教育关爱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家长们对司法局领导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花时间、花精力关心教育孩子,使其长大后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留守、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与温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