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组织书记员进行庭审直播培训

时间:2019-07-03 16:18 作者: 通讯员 孙游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游)庭审直播是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规范司法为民,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加大庭审直播力度,促进庭审直播规范化、常态化,白水法院积极联系庭审直播设备供应商,于7月3日完成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同时组织全体书记员在三楼2号法庭进行庭审直播培训。

该院特邀新浪专业技术人员为全体书记员进行庭审直播技能培训。培训中,技术人员对庭审直播各环节逐一演示,详细讲解庭审设备的功能、操作,并就庭前准备、庭审过程全程录音录像设备的操作使用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书记员对庭审直播装备的操作能力,为该院阳光司法建设提供了助力。

近年来,白水法院在坚持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的前提下,不断强化监督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媒体舆论监督,努力满足社会公众对司法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实现法院与媒体、公众良性互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