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8-19 18:01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为进一步深入纪律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高明全文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结合现阶段检察工作实际,对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为组长的宣传月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对组织开展好活动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时限和责任分工,为此次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组织保障。

结合本次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公诉人员违纪违法情况通报》,通过对9起检察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再一次为全院干警敲响警钟。同时,组织全体干警重温了“三个规定”,要求一线办案的检察官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把检察官职业道德摆在首位,努力做到清正廉洁、公正执法。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对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强化协助配合意识,积极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各项活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活动、业务同向发力,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不遮不掩找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